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們是旭媽雙B。
我是B2,旁邊那個是B1(請想像一下現在有兩個人影


★ 匿名的理由
我們希望站長是匿名制的,這個站是每個有出一份心力的大家所有,
有可能把任何大小功勞只歸功於站長的想法我們期望能不要出現,
這是基於對每位工作人員的平等和尊重。
我們兩個的存在只有美工組的身分沒有其他:目




★ B2說
厲旭的韓站HYUNGNIM要關閉了。
HYUNGNIM是個規模很大的站子,一月還去祝賀五週年的金厲旭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不能想像如果我是他,心裡會有什麼感覺。
對於常常收HYUNGNIM高清圖收到手軟的我當然是很不捨(欸)
但是比起不捨,更多的應該是打擊。
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關於"我把金厲旭當成大神在崇拜"這部份,我想讓他至少對某個地方是能安心的。
我想要開個站子讓他知道台灣有很多很多很多人聚集在這個地方愛著他的。
就算我最後會比現在正看著這篇文章的任何一位早離開,你們也能一邊唾棄我的同時繼續守著這個地方。
未來在那個空間裡,一切只為金厲旭。
未來在那個空間裡,沒有後台、沒有黑幕,我們都只是旭飯而已。
不過還是有那唯一的黑幕就是我們兩個是免審核美工XDDDDDD


★ B1說
柳物打抗從暫時關閉到現在準備關閉 真的很突然
這消息來的太突然太衝擊
看到柳物推的那推特不管是不是真的指柳物打抗
如果真的是 真的很不捨 我們知道你喜歡笑 我們記得
想讓金厲旭知道還有我們 還有台灣飯 還有很多旭飯在
總之我們只是想要讓他知道 還有我們
金厲旭還有旭飯在。




★ 關於旭站說明

我們現在只把大致的想法想出來,如果最後工作組人數不足還是會試試看,畢竟萬事起頭難。
可能最後會失敗,但不嘗試永遠是零。

我們採預備方式,等組員都召募完畢才會開站,
會先開個大會議,所有人的意見想法我們會一一聽取,並統整。
順便分配工作之類打個屁什麼的屋欸謀欸,
總要先勾撘一下才有辦法幹大事麻XDDDD還有最重要的取站名顆顆XD




★ 人才招募(無止盡招募
  翻譯 / 字幕 / 宣傳 / 版主

我們是一群住在台灣的學生,獨家高清對我們來說太困難,我們打算以視頻彌補這部份的不足。
所以翻譯和字幕都是不可缺少的,如果你有這個能力願意加入,非常感謝。
論壇剛起步宣傳也很重要,我們需要人脈廣泛的、時間充裕的朋友幫助。
任何有版主經驗無版主經驗的大家,想要一起幫忙的快點投入我們的懷抱吧!




★ 加入我們的條件

首先要以Super Junior金厲旭為一切出發點,不需要是本命,
只要你心疼這個傢伙、肯疼這個傢伙、願意出一點力只為了這個傢伙。
一個論壇人員流動是一定的,但是我們希望至少在我們起步的開始能對我們不離不棄。
家人是剪不斷的羈絆,或許有點沉重,所以我們從朋友做起:目




★ 存在的理由 - 終極目標

要讓金厲旭知道台灣也是有能讓他放心的,他、的、飯。

★ 備註

不是要加入工作小組的各位也希望能發表寶貴的意見,
盡量打擊沒關係,至少給我們機會改善,達到太完美境界XDDDDDDD




★ 表格

我是哪種人:(翻譯 / 字幕 / 宣傳 / 版主 / 路人)
對於這個站的期望:
使用電腦的時間:
自我介紹三十秒:
聯繫方式:
對雙B有任何想說的(髒話不准XDDD):

-


第一次宇宙會議(不要偷金希澈的梗)是在下週六03/05
我們會依照大家給我們的時間盡量安排一個好時段來開宇宙會議的:目


最後,感謝您看完這一堆冗言贅字!!!!!!!過來我波ㄦ一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