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阿大家,我是B1 XDDDDDDDDDDDD

其實開箱的不是我 一開始包裝的也不是(靠
但是開箱文是我打的XDDDDDDDDDDDDDDD

那時候我正在踏往北上的統聯車上翻著XI 的黑執事 XDDDD(靠
突然B2打電話來了 ....

B2: 欸 你在睡覺哦(靠
B1: 沒有(咳咳
B2: 東西來了!!!!!!!!!!
B1: 小禮包!!!!!!!!!!!!!!!!!!!?
B2: 我可以先開嗎!!!!!!!!!!!!!!!!
B1: 開阿

       - 結束通話

好這段通話內容是湊字數和打心酸的(不是
總之就是B2很開心的和大飛開箱之後的照片
如下>▽<



終於平安到B2家了阿 真感動等你好久了耶TT





每個孩子都出來見人B-)




盒子滿大的可以塞明信片XDDD
感恩大飛和B2的在我北上的路途中已經努力包裝這麼多XDDDD



讓大家等這麼久真的很抱歉!!!!!!!!!
大家就好好期待吧>▽<
但是接下來的星期六想必大家都要搶票吧XD
所以可能會在星期日或是下禮拜約面交時間拿實品摟~~~~~~~

以上。


6/6日Super Junior - M Fan Party可面交

確定可以面交的請至下面表單再次填寫面交資料 備註寫一下6/6就好(真的很抱歉Orz||||||||
若原本為郵寄,想在6/6改為面交郵費可退。請於備註註明清楚^^

B2手機 : 0986131655 (威寶的哦XDDD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RtMDJ3THJHRTc5WWRrUGF2ODNRc1E6MQ

6/6現場也會販售小禮包,Set - B 一份為60元。Set - A、Set - C 一份35元。
沒事也可以來看看B2什麼的XDDDDDDD
(B1衝完521荷包就讓他住在棺材了 而且月底還有畢旅阿XDDDDDDDDDDD(倒地
要看我可以來台南面交看我:$:$:$:$((被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