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厲旭還有旭飯在。

 要讓金厲旭知道台灣也是有能讓他放心的, 他、的、飯。
      [  W e e b l y    W e i b o   P l u r k  ]

 

VOL.4價格調整

經雙B討論過後發現VOL.4價格稍嫌不親民(還不是你們搞的鬼
油價飆漲過後決定調降我們的小禮包了(啥毀

即日起VOL.4一份80元
2012.04.04以前以100元購入VOL.4的捧由們
將會補寄摸柳物四巡上海場和1126高雄大韓流限量名片
三款一套,免回郵直接以平信寄出^__________^
也可選擇退費20元

414上海發放的名片除了摸柳物論壇會有五個名額可回郵(開放時間待定XDDDD
開放任何形式免費索取或販售
日後將會舉辦活動會以獎品的形式贈出
偷偷提示:金厲旭生日
所以請密切鎖定摸柳物(欸


索取新款名片或退費辦法

請先查詢VOL.4預購表單中的暱稱和編號 於露天拍賣訂購者可以直接到下面表格填單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o8xI-ShsPCpdGhYVEpBOVd6Ny1fNGsyWHdWZV9HYXc#gid=0

查詢後填寫下面的表格^^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lCbEJwQ0pOakp5dE8zbHZwejAwQWc6MQ

 

雙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海衣
  • 名片依然這麼好看TTTTTTTTT
    可以拿到我真的好開心QUQ
    永遠支持摸柳物TUT
  • ^^ 謝謝你愛我們哈哈哈哈
    可能要等到四月底或五月出才會開始寄信哦><
    再請你等等

    雙B 於 2012/04/20 20:20 回覆

  • D
  • 上海場名片OAQ
  • :目

    雙B 於 2012/05/06 21:41 回覆

  • Pei
  • 額額 我現在才看到這的 我是MOO
    這樣還可否索取?我有買vol.4

    然後我之後有幫朋友追加一份那我要填2?
  • 對對 我們還沒開始記 哈哈哈
    因為VOL.3還沒二刷
    你幫我登記一下 寫2沒錯~~~

    雙B 於 2012/05/06 21:4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